close

 

 

 

從去年底開始,身邊親友陸續傳來了新生兒出生喜訊。

 

好巧!5位清一色是女娃~YA!YA!讓我陷入在研究娃娃鞋中

 

我總覺得娃娃鞋不是重看而要實穿,一眼愛上了這款式

 

據說這鞋型,是娃娃穿掉的所剩的一隻鞋拆解畫成的~

 

嫌少使用可愛布的我,選布還真傷透腦筋

 

以不再添購布為原則,更提醒自己不能用自己喜好的沉穩色系,

 

要以娃娃適合的粉嫩色系為主,這花色應該挺適合吧!

 

 

謝謝提供我紙型的好友~

 

沒樣本、沒概念,起初作挫折連連,多次去盧人真不意思

 

結果是自己想歪啦!其實製作並不困難

 

 

幾天前得知,今天晚輩要專程送彌月禮來

 

讓我十分感動!!

 

小巧可愛的小鞋昨晚連夜趕製完成~

 

順便當賀禮送人嘍!

 

看到對方驚奇又感動的表情,再辛苦也值得~好滿足

 

接著還有好幾雙待製…哈!看來短時間內我都得沉迷在製鞋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